我丫走不动了!

随手开的小脑洞

  纯属我个人脑洞哈,就是自己瞎yy的,请勿上升真人哈,第一次写文,文笔幼儿园水平不能再高了。

  不知道是不是自从和杨文昊在一起之后,天天都在照顾一个不到3岁的宝宝让zaki的忍耐度越来越高了,还是王子奇本身就是性格使然,导致近几年但凡见过子奇的人都会说“他啊,越来越佛了”,各种街舞比赛也都好多年都看不到他的身影了,就连作为裁判都很少能请得动他,就像是在参加了这就是街舞之后淡淡所说的,王子奇这是王者归来,没错了那究竟zaki哥哥咋就突然出山了那,那还得从那晚说起。。。。。
  一向活泼好动坐不住的viho宝宝被这就是街舞的导演堵在了THE V 生生尬聊了5个多小时之后一脸气鼓鼓的回到了家里,这时候子奇已经在家里做好了饭看着电视等着viho回家,一回家viho就从沙发后面环住了子奇,在子奇的耳边说到“zakiya 他们让我去比赛”“去吧,是个好事啊”“可是zakiya我不想和你分开啊”“没事的,我可以去看你的”“zakiya我一天都不想和你分开”“。。。。。。你平时出差不也和我分开好多天么”“zakiya我觉着你会不放心我陪我一起去”“我不”“去吧”“我不”“你去不去?”“我不去!”杨文昊一听王子奇软话听不进去,一把公主抱起了子奇扔到了床上,粗暴的吻上了子奇的薄唇,手还不老实的在子奇的跨之间来回摸索,之后啊之后啊,viho看着劳累的子奇哥哥蹑手蹑脚的下了床,给导演组打电话说“我同意了,听说王子奇也很感兴趣,你们明天可以找一下他,还有为了拒绝大神人设,不需要给我安排单间,就跟zaki一起就好!”第二天早上子奇哥哥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腰,一只手拍着杨文昊的脸说“杨文昊你混蛋(;≥皿≤)”在然后啊,自己就拖着自己的老腰见了导演组,为了再次避免viho在床上对他使用震慑力,只好答应了参加了这就是街舞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)